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道德模范走进省直机关巡讲活动在兰举行

 2019/12/24/ 0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王虎

道德模范走进省直机关巡讲活动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道德模范走进省直机关巡讲活动在兰州举行。陈忠祥、尹建敏、葛莉娜、田仲虎等4位道德模范应邀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作报告。

  4位道德模范以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故事,分享人生感悟: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陈忠祥39年如一日,潜心钻研铁路桥隧专业知识,勇克技术难关;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尹建敏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创建志愿者服务队和慈善基金会,带领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葛莉娜在命运面前不低头,用柔弱的肩膀扛下家庭的苦难,用爱和坚强为弟弟妹妹撑起温暖的家;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田仲虎认真履行一名村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使花桥村从一个“烂泥湾”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过上了好日子。一个个故事于平凡中见不凡,于细微处见初心,于坚持中见真善美,发人深省、感人至深,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道德模范学习,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