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妇联主席周丽宁调研舟曲县妇联工作

 2019/12/24/ 09:35 来源:甘肃妇联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19-20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一行先后深入舟曲县云之绣精品手工坊、泉城手工艺品有限公司、城关镇沙川村、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巴藏镇前北山村各皂坝自然村、东山镇谢家村调研妇女工作。

  周丽宁一行认真听取个体妇女创业户和巾帼扶贫车间负责人的汇报,仔细了解了妇女扶贫产业发展现状和今后发展的趋向,充分肯定舟曲县在非公经济组织中建立妇女组织,运用项目开展特色活动的做法。鼓励个体创业和巾帼扶贫车间立足当地优势,做大做强,帮助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脱贫致富。

  周丽宁一行进村入户,与基层干部和妇女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带妇建”情况,以及“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在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移风易俗和家庭环境卫生整治中作用发挥情况。

  周丽宁指出,舟曲县党委政府坚持党建带妇建,促进“妇女之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融合发展,“美丽庭院”创建与乡村旅游紧密结合,工作扎实有效,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取得良好成效。她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不断完善、总结党建带妇建工作经验,为全省妇联组织改革做出样板。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娟一同调研。甘南州委副秘书长郭路,舟曲县委书记石华雄,中组部驻舟曲扶贫工作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张向涛,县委副书记王丽英陪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