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历时15个月 甘肃机场公安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毒品专案

 2019/12/24/ 12: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2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记者从甘肃机场公安了解到,经过长达15个月的摸排侦查,机场公安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2019-204”特大毒品专案。

  此案共破获案件20起,抓获涉毒嫌疑人27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3904.04克,冰毒2140.97克,氯胺酮499.6克,嫌疑人涉及全国8个省份,成功阻断5个省份的毒品运输通道,成功摧毁了六个层级多条由境外向内地运输毒品的路线和通道。

  2018年9月,机场公安局情报中心通过日常线索摸排,获取了航空运输毒品情报线索,经过调查分析与大量综合研判,此案涉及毒品数量巨大、牵扯地区广、团伙组织严密、案情复杂,案件上报后,公安部将此案列为“2019-204”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

  为摸清贩毒团伙网络,专案组民警奔走于全国各地。在不暴露的前提下,想尽各种办法查材料,与贩毒分子展开了智与勇的较量,最终摸清贩运毒品团伙的成员结构基本情况和贩毒活动规律等。

  “2019-204”特大毒品案从上家到中间商,再到下家,实现了连根拔除,一举摧毁,并缴获了大量毒品,收缴了大量毒资,对境外“金三角”地区贩毒势力起到了震慑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