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天水”客户端正式上线

 2019/12/24/ 1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12月23日,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日报社倾力打造的天水市第一闻客户端“天水”正式上线。天水市委书记王锐点击开通“天水”客户端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主持上线仪式。天水日报社负责人汇报了“天水”客户端开发建设的有关情况,天水市四大组织办公室负责人,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省级媒体天水记者站负责人参加上线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24092531.jpg

  据悉,“新天水”客户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日报社主办。客户定位为天水第一新闻,以“新闻+党建+政务+服务”为核心,集新闻资讯、政务发布、生活服务、智慧城市、网民互动、线上线下为一体,分首页、政务、互动、读报、县、音视频六大功能区,设有学习进行时、头条、推荐、党建、天水、县区、热点资讯、一线互动、专题等30多个栏目,可支持500家单位免费入驻,超20万人同时在线访问,具有网一体、个性化服务推送、体内容大数据分析、敏感监测、支持网民互动等特点。客户作为一款手机APP,既是天水日报在移动终新的延伸和拓展,同时也是相对独立的主流新体,是党的另外一种存在形态。

  结合“新天水”客户的上线,天水日报社“天天天水网”更名为“新天水”网,进行改版升级,实现网一体,也于当日同步上线运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