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货入青”陇南农副产品发车仪式举行 价值3500万元农副产品分批运往青岛

 2019/12/24/ 2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陇南有山,青岛有海,青岛陇南共唱“山海经”。东西扶贫协作消费扶贫“陇货入青”陇南农副产品发车仪式近日在陇南市政广场举行。现场7辆满载着“年货大礼包”的货车从陇南出发,横跨近2000公里运往滨海之城青岛。

  据了解,这次“陇货入青”陇南农副产品总价值约3500万元,共600余吨,计划由35台大货车分批运输,运抵青岛后分装成10万个左右大礼包销售。

  自青岛、陇南东西扶贫协作以来,青岛陇南双方把“陇南所需”与“青岛所能”有机结合,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扶贫协作,形成了以政府援助、企业合作、社会帮扶、人才支持为主要内容的协作格局。特别是今年以来,双方深入贯彻落实“消费扶贫”的有关部署,充分借助青岛市与陇南市对口支援平台,紧抓元旦、春节消费需求有利时机,全力推进“陇货入青”活动,共同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

入青陇货也受到了陇南市民群众的“热捧”。

满载陇南农副产品的运输车整装待发。

  图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