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我省10人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看看他们都是谁

 2019/12/25/ 2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记者今天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甘肃省有10人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据了解,根据《市场监管总局 中国个协关于开展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部门、个私协会逐级评选推荐,440人入选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名单。其中,我省有10人入选。

  赵玉霞(女,回族)兰州市城关区阿西娅餐厅

  王小荣 甘谷三和堂大药房

  孙 艺 张掖市甘州区孙记炒炮面馆

  韩宏彬 舟曲县宏源超市

  张 英 会宁县会师楼宾馆

  党发军 嘉峪关市百味小党特色烧烤城

  林贤华 华亭县家家乐购物广场

  杨雯淏 合水县大圆碗炸酱面馆

  吴 强 敦煌市敦煌罗布麻经营部

  王艺霖(女) 民勤县纯美化妆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