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央视《等着我》栏目携手新甘肃 寻找长征路上的你

 2019/12/26/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朱旺

  新甘肃客户端讯(记者朱旺)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等着我》栏目组宣布,将携手包括新甘肃客户端在内的全国百家媒体平台,启动“不曾忘记你——革命征途上的爱与守望”特别活动,寻找长征路上失去联系的亲人、恩人、战友、朋友……

  6年砥砺前行,《等着我》助力19000人实现团圆梦

  作为一档大型公益寻人节目,央视《等着我》栏目自2014年开播以来,在寻人手段和寻人理念上不断进行升级。节目搭建起一个全方位融合化制作和传播模式的融媒体矩阵,率先在融媒体模式下全方位互动,编织出强大的寻人网络,并借助AI寻人等科技方式,已无偿帮助19000人实现团圆梦。

  在坚守公益寻人初心的同时,《等着我》不断扩充节目维度和厚度,展现英雄气概,凝聚家国情怀。《等着我》作为一档电视节目,将电视的力量和公益的力量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体现了国家媒体的责任和担当,引发全社会凝心聚气为爱接力。

  80多年后,长征路上的爱与守候,期待回应

  红军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1934年10月中旬,中央红军主力部队分别从江西瑞金、兴国等地出发,开始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历史不会忘记,甘肃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铸造了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铭刻了一段荣誉的红色印记。

  然而,在这场波澜壮阔的征程中,有一些红军战士或老百姓与自己的亲人、恩人、战友、朋友失去了联系,他们在长征途中失散,从此再没有见面。

  80多年过去了,红军长征成为一段永放光芒的红色记忆。但是那些对亲人的思念、对恩人的感激、对战友和朋友的想念,却一直藏在心底。那些长征路上的爱与守望,仍然在期待回应!

  为此,《等着我》栏目组将携手公安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国家部委及新甘肃客户端等百家媒体平台,在历史资料梳理、寻人信息发布、线索比对核实等环节形成良性协作效应,帮助更多人实现团圆的心愿。

  请联系我们,我们在寻找你

  也许您或家人是参加过长征的老红军,想寻找在长征中失去联系的亲人、恩人、战友、朋友。

  也许您或家人是当年亲历长征的甘肃百姓,与红军结下深厚的军民鱼水情谊,想寻找失去联系的红军战士。

  也许您或家人是红军烈士的守墓人,想寻找红军烈士的后人,让英雄早日回家。

  如果您或您的身边有这样的寻人需求,请通过以下方式与《等着我》栏目组取得联系:发送邮件至dzwxunren@163.com,或拨打热线400-0000-78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