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天水海关揭牌开关

 2019/12/26/ 2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12月25日,天水海关揭牌开关,正式对外办理海关业务。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兰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李全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26162628.jpg

  天水海关的设立,在天水外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天水市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标志,也是兰州海关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支持甘肃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悉,早在2003年,天水市就设立了兰州海关天水监管组,2011年设立兰州海关天水办事处。天水海关是受兰州海关领导的正处级隶属海关,为属地综合型海关,依授权负责天水市、陇南市范围内海关各类管理工作。天水海关揭牌开关后,将为当地进出口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支持甘肃(天水)国际陆港建设构建服务全国,面向“一带一路”的物流集散中枢和纽带促进天水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