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用户总量达258万 我省ETC安装率达80%

 2019/12/27/ 0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20191226164638363.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2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记者今天从省高速公路局获悉,截至12月25日,甘肃省本ETC累计发行258.66万辆,本年增ETC用户181.53万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35%,ETC安装率达到80.28%,圆满完成交通运输部下达的“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这场硬仗,我省切实加快ETC发行步伐,建立了“每日通报+每周排名+月度总结+专项督导+绩效考核”相结合的综合考核机制,高速公路运营部门组建了500多支2000余人的专职ETC流动小组,持续发力,连续作战,采取分片包干、包镇村、多方联动、全程无休的方式“地毯式”推广,使我省ETC发行服务工作实现了“变道超车”。

20191226164621314.jpg

  在ETC发行服务工作中,我省运用“组合拳”综合发力。充分发挥乡镇村社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了ETC发行小组上山下乡、进村入户时,乡镇一级有人管、村社一级有人带。抽调高速公路ETC发行小组人员协助合作银行外小组办理,极大地调动了合作银行的发行积极性。积极协调各级交警部门联合印发《ETC安装告知书》,在国省道及高速公路出口交警设置的查车点,由交警人员协调引导办理。车管所、检测站对新入户车辆和年审车辆引导安装。充分利用收费站出入口和人工车道,对未安装ETC的车辆宣讲政策,提供现场免费办理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