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暖冬行动”走进会宁县陇西川小学 65名山区儿童领到爱心物资

 2019/12/27/ 08:4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梁亚东 周靖博文 通讯员康玺文

“暖冬行动”走进会宁县陇西川小学 65名山区儿童领到爱心物资

广东太阳神甘肃公司总经理陈永忠和师生合影

  初冬的会宁县杨崖集镇陇西川村,已是寒风凛凛,雪花飘飘。12月26日,本报“暖冬行动”联合爱心人士江磊先生和广东太阳神甘肃分公司走进陇西川小学,为65名小学生送上了羽绒服、书包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当天上午9时许,“暖冬行动”小组带着前一天盘点装车的爱心物资,驱车近2个小时,于下午2时许抵达陇西川小学。

  看到“暖冬行动”成员到来,老师学生热情欢迎,孩子们排队领取物资,心中充满喜悦。领到物资后,六年级学生吕雄说:“今天内心很激动,很感谢广东太阳神甘肃分公司和《兰州晚报》的叔叔阿姨,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春天般温暖。我们决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广东太阳神甘肃公司总经理陈永忠说,自己小时候上学时条件很艰苦,如今回馈社会,深感责任重大,今后要将更多爱心向偏远山区的儿童倾斜。

  据校长田永玺介绍,现在有条件的孩子都去县城上学了,乡村中小学由于生源流失、硬件设施落后,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但他希望通过老师们的“苦教”,把周边更多适龄学子吸引过来。

  爱心是雨,滋润大地万物;爱心是树,遮挡炽热夏阳;爱心是火,温暖一个世界。本报“暖冬行动”大型公益活动还将继续把温暖传递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温馨提示

  本报期待您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传递善良和大爱的公益行动中。本届“暖冬行动”将面向社会各界募集以崭新棉衣、手套、暖手宝、棉帽、棉鞋、围巾为主的爱心物品。您可捐助实物,也可捐助现金,爱心企业也可以捐助物资或者提供产品、服务。请联系周记者13893149966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梁亚东 周靖博文/图 通讯员康玺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