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破获特大毒品案 斩断5省空中运毒通道

 2019/12/27/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甘肃破获特大毒品案 斩断5省空中运毒通道

  据新华社电 经过长达15个月的摸排侦查,甘肃机场公安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毒品专案,成功阻断5个省份的毒品运输通道,摧毁了六个层级、多条由境外向内地运输毒品的路线。

  甘肃机场公安介绍,2018年9月,民警在日常线索摸排时获取了一条航空运输毒品情报线索。经过调查分析与大量综合研判,公安机关发现该线索牵扯的案件背后涉及毒品数量大、地区广、团伙组织严密、案情复杂。案件上报后,公安部将此案列为部督毒品目标案件。

  为摸清贩毒团伙网络,专案组民警奔走于全国各地,最终摸清了贩运毒品团伙的成员结构和贩毒活动规律。

  近日,甘肃机场公安调派精干警力集中收网。此案共破获贩毒案件20起,抓获涉毒嫌疑人27名,涉及全国8个省份;缴获毒品海洛因13千克,冰毒2.1千克,氯胺酮499.6克。抓获包括贩运毒品的“上家”“中间商”和“下家”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基本摧毁了这个贩毒网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