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共建共治共享、打造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启动

 2019/12/27/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刘有中

“共建共治共享、打造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启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近日,由省委政法委、省总工会、省禁毒办、省扫黑办,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市禁毒办、市扫黑办联合兰州市轨道公司、中铁二十二局在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方红广场站举办“共建共治共享、打造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省、市政法系统与工会系统的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乘客发放平安甘肃建设宣传资料与主题倡议书。此外,兰州市轨道公司在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咨询台与省、市政法系统与工会系统的工作人员,现场征集市民意见建议,耐心解答平安甘肃建设的各类问题。

  近年来,我省积极探索创新平安甘肃建设协调机制,科学引导各地有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出台平安甘肃建设相关办法。第一次研发平安甘肃指数,设置公共安全、矛盾纠纷调处、便民服务等9大类133项指标,在5个地级市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积极探索欠发达地区市域社会治理新路子,得到中央政法委的肯定,并在全国进行推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