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药监局颁发首张电子许可证书

 2019/12/27/ 17: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DSC_7114.JPG

甘肃省首张电子许可证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下午1时,甘肃省药监局发出甘肃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运行以来的首张电子许可证,标志着省级药品电子证书在我省全面启用,可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DSC_7107.JPG

领证人张秀(左)与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合影 金奉乾摄

  “确实方便,不用到药监部门的服务大厅排队等候领证了,办好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在电脑上一目了然……”首张电子许可证领取人兰州众联药业张秀说。

  甘肃省药监局是全省首批使用符合国标电子印章系统的2个试点单位之一。机构改革以来,甘肃省药监局着力破除制约药品高质量发展活力和动力的障碍,最大限度利便民、最大程度放活市场、最大力度服务发展,先后制定出台了优化审批服务利便民“23条”措施和《行政许可管理办法》,从措施上实现了事项、层级、材料、环节、时限和审批更简的要求,从制度上有效保障了政务服务的高效运行。同时,全面升级改造了药品行政审批系统,完成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再建,并与省政府政务服务平台如期对接上线运行。目前,省局97个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实现在线办理。

  甘肃省药监局行政许可处副处长范文成表示,电子许可证书与传统的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药品电子证书的全面推行,真正实现了从申请、受理、审评、审批、证书发放全程网上办理,打通了不见面审批的“最后一公里”,从技术上实现了“跑路”和“一次都不跑”的运行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