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渭武高速陇南段交工验收 全长133.4公里,将于近期正式通车

 2019/12/28/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渭武高速陇南段交工验收

全长133.4公里,将于近期正式通车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荆雯)12月27日,记者从省公航旅集团获悉,由公航旅集团投资、长达公司建设管理的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陇南段交工验收会在兰召开,该路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将于近期正式通车。

  此次验收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航旅集团、省交通质监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公路局、省高速公路局、省路政执法局、陇南公路局等相关单位和专家组成交工验收委员会,大家在审议了项目交工报告后,一致认为渭武高速公路陇南段具备通车条件,同意交工验收。

  渭武高速公路陇南段主线全长133.4公里,起点位于宕昌县阿坞镇,与渭武高速公路定西段顺接,途经13个乡镇,终点顺接武罐高速公路,全线采用全立交、全封闭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渭武高速公路陇南段通车运营后,哈达铺至武都的行车时间将由原来的三个半小时缩短至一个半小时,不仅改善了区域交通条件,使当地老百姓交通出行更加便利,同时也将促进陇南地区的经济发展,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步伐,为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夯实了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