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办首期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班

 2019/12/29/ 16: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为保障和推动兰州市司法鉴定行业健康、有序和持续发展,12月28日,兰州市司法局与甘肃迪安同享医学检验中心司法鉴定所联合举办兰州市首期司法鉴定人岗前培训班,来自兰州市10家鉴定机构的66名即将走上司法鉴定岗位的鉴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中央财经大学教授郭华、司法部司法鉴定技术科学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朱广友和甘肃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李天鸿,分别以《司法鉴定与证据》《司法鉴定程序通则解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司法鉴定人》和《甘肃省健全统一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内容为题,从法律法规基础、鉴定技术规范和鉴定人职业道德等三个方面结合案例和新修订的《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逐条逐句详细解读,积极引导鉴定人聚焦“强素质、打基础、重自律”,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新任鉴定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新核准的司法鉴定人对司法鉴定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今后执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本次培训班采用考试形式结业,为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结业证书,考试合格学员将正式具备从事司法鉴定执业活动的资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