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2019/12/29/ 2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冯元鹏 马翔宇

  开幕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冯元鹏 马翔宇)今天上午,由临夏市委、市政府主办,以“乡村振兴马家庄,文引领奔小康”为主题的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游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10日。

  试一下谁更“强壮”吧

  在活动现场,狗拉雪橇、冰雪摩托车、雪地龙舟、滑雪圈、雪上气球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让游客尽享冬日激情。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临夏市南龙镇马家庄村为主会场,并设有南龙镇家村、枹罕镇王坪村、桥镇桥村、城郊镇瓦窑村等四个分会场。共设“十个一”(即:一台戏、一场赛、一出、一家、一起舞、一灯会、一场雪、一场展、一堂课、一观摩)、童趣传统民间竞技活动、迎新年系列赛事活动、迎新春系列文艺演出、东郊公园迎新春灯展等28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冬日的临夏增添别样的风采,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一道丰富多彩的冬日盛。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乡村游品牌,推动全域全季节游,促进文产业迅速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效,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实现乡村美、农民富,群众物质、精神“双丰收”。

  我们要出发了!

  近年来,临夏市为推进全域全季节游,不断加大游资源开发力度,形成了“+游”“+”的多元文化游模式,同时结合临夏市实际推出节庆文化游、体育赛事游、特色游等,打出“四季”游牌,将临夏市丰富的游资源转化成为促进经济增长的新引擎。2019年临夏市先后举办河州牡丹文化月、临博会、世界青少年体育、八十三定向赛等大型文体活动,截至目前共接待游客1070.84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