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年终特刊】兰州高速公路收费站“撤五建二” 环兰一路畅通

 2019/12/30/ 09: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撤五建二” 环兰一路畅通

  2019年12月16日,备受市民瞩目的环兰高速公路收费站“撤五建二”宣告完工,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于当日零点正式通车。同时,原有的兰州市城区内柳沟河、兰州东(东岗)、兰州(天水路)、兰州北(北龙口)、傅家窑5个收费站同步取消收费,上述5处收费出入口路段全部以高速公路匝道形式通行。“目前,新建兰州东、兰州北收费站之间道路(包含上述原5个收费站)仍为全封闭式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将继续按照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严格管理。”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兰州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G6京藏高速、G22青兰高速、G30连霍高速、G75兰海高速等在此交会形成了西北重要的交通枢纽。新兰州东和新兰州北收费站项目建设通车运营后,将极大改善G30连霍高速公路兰州段交通条件和主城区周围收费站拥堵现状,对加快构建以兰州为中心的环城公路网,完善重要枢纽节点基础设施服务功能,提升兰州省会城市形象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和意义。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