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悬赏10万缉捕命案逃犯

 2019/12/30/ 10: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发布公告,悬赏10万缉捕命案逃犯。

  据介绍,2000年10月7日,兰州市红古区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马红梅杀死2人后潜逃,其中一名被害人为5岁幼儿,作案手段极其残忍。

  犯罪嫌疑人马红梅,曾用名:马力,女,汉族,1968年出生,现年51岁,身高163cm-168cm,作案前系牙科医生。案发后,警方一刻未曾停止抓捕行动,经查,犯罪嫌疑人现藏匿于辽宁省营口市及周边地区。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马红梅抓捕归案,消除社会隐患,针对该犯罪嫌疑人进行线索征集,凡提供有价值线索的,将酌情给予1万-5万元奖励,经核实查证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同时,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马红梅认清形势,尽早主动投案自首。

  联系人:王警官 18809405128 0931-5168521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