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师大表彰优秀学生,展示艺术教育成果

 2019/12/30/ 13: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12月29日晚,西北师范大学“追梦新时代”大学生艺术教育汇报演出暨2019年优秀学生表彰颁奖典礼举行。

追梦新时代:西北师大表彰优秀学生,展示艺术教育成果1_wps图片.jpg

西北师大为优秀学生颁奖。

  该校表彰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获得者、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第六届“校园明星”优秀大学生。

  艺术成果展示分《追梦八十载》《传承中华魂》《奋斗正青春》三个篇章,该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的300余名学生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动听的音乐剧、铿锵的京剧、激情的健美操,全面展示了西北师大注重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成果,展现了该校校园艺术教育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文化特质。

追梦新时代:西北师大表彰优秀学生,展示艺术教育成果3_wps图片.jpg

艺术教育成果展示。

  其中,《国粹新声》戏曲与武术表演充分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师生朗诵《站在祖国的北方》,与在场观众一同回溯了西北师大在兰州办学80年的壮丽征程;情景诗音画《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将个人梦融入民族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追梦新时代:西北师大表彰优秀学生,展示艺术教育成果5_wps图片.jpg

艺术教育成果展示。

  在演出中,该校还用三段视频从不同侧面反应了学校在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和构建德智体美劳教育体系中,思想引领有高招、实践育人出新招、“四自教育”拿妙招、榜样引领放大招的创新成果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图片由西北师范大学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