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祥宇世界品牌 访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龙海燕

 2019/12/31/ 06: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奉乾

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祥宇世界品牌

访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龙海燕

龙海燕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

  在12月30日下午举行的“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上,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与甘肃新媒体集团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企业与媒体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携手新出发,同心共未来’,我也要在白银路123号打个卡。”站在会场外的主题宣传墙前,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龙海燕手捧“2020你好新甘肃”的牌子,留下了珍贵的瞬间。

  “在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中,我公司很高兴能与甘肃新媒体集团确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祥宇是一家集油橄榄工业化育苗、规模种植、科技研发、精深加工、市场营销、旅游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通过此次合作,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全方位提高企业的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知道国产橄榄油。”龙海燕说。

  龙海燕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她说,下一步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和甘肃新媒体集团在主题宣传、广告服务、活动策划、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以全新的视觉讲述祥宇故事、传播祥宇声音,集中展示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扶贫攻坚、行业引领、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助力企业价值和企业形象的提升,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