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蔡海云: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2019/12/31/ 0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蔡海云接受记者采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与甘肃日报的合作已有四五年时间。这期间,双方互动频繁,合作愉快,我们期望今后在推动合作上有更多新探索。”12月30日下午,在“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上,谈及与甘肃日报的合作,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蔡海云信心满满。

  置身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场,观看和聆听来自肃日报、肃日报报业集团、肃新媒体集团新闻记者现场的讲述,蔡海云说:“平时我们只看到了报的外部形象,今天还看到了内部新闻采写制作的过程,看到了肃日报在引领新媒体建设和带动全省县级媒体中心建设的作用,新闻产品可谓是形式多样、内容充实、传播生动,我们与肃日报的合作空间将会越来越大!”

  蔡海云介绍,2019年,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获得甘肃省长金融,这是连续11年获此殊荣。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在助推脱贫攻坚、改善和服务民生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下一步,人保财险省、市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牢记使命,继续服务好甘肃地方经济的发展,与甘肃日报一起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能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