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指舞心弦,浪漫吉他。2020新年音乐会在兰州市图书馆举办

 2019/12/31/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191230200527.jpg

12月27日晚,“指舞心弦 浪漫吉他”2020新年音乐会在兰州市图书馆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用指尖音符承载新年期许,用浪漫吉他传递新年祝福。12月27日晚,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市图书馆、兰州市吉他协会承办的“指舞心弦 浪漫吉他”2020新年音乐会在兰州市图书馆举办。音乐会涵盖了古典吉他、指弹吉他以及民谣吉他弹唱等多类型吉他音乐艺术,由兰州市吉他协会组建的“兰州丝路吉他乐团”也首次亮相与观众见面。

微信图片_20191230200501.jpg

这场音乐会是一次“吉他聚会”。

  当晚,伴随着古典吉他的精美演奏,兰州丝路吉他乐团表演的《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让观众感受到古典吉他重奏的优雅魅力。随后,由小学员丁丁和韬韬带来的古典吉他二重奏《小步舞曲》和《爱的罗曼斯》、兰州市吉他协会会长秦番的独奏《最后的颤音》和极富西部特色的原创作品《丝绸之路》、周进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刘继星演奏的原创作品《蓝梦》《远山忆》和刘慕佳玥演奏的古典吉他经典作品《卡伐蒂娜》《阿拉伯风格随想曲》、吉他联奏《新年好》等节目先后上演,或激昂雄浑,或婉转动人,或清脆悦耳,赢得观众掌声阵阵。兰州本土指弹吉他音乐人卷子和民谣吉他音乐人张明家还分别带来了原创音乐作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在江晔、周进、党铜斌等联袂带来的乐队演奏《平安夜》中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1230200531.jpg

小观众很“痴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