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关区24个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交叉互评

 2019/12/31/ 09:0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城关区24个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交叉互评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根据《关于快速务实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既定工作目标,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工作要求,提高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视程度。城关区探索出了“街道交叉互评”的工作方法,自2019年7月份开始,对24个街道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交叉互评工作。互评过程中,各街道互相学习,查找短板。同时,就特色亮点、典型经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相互探讨学习,交流好经验好做法。

  日前由城关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带队,生活垃圾分类交叉互评组团结新村、东岗西、广武门、铁东、铁西、五泉A组6个街道现场查看D组临夏路、白银路、张掖路、渭源路、拱星墩、东岗6个街道共12个居民小区,分别为惠安小区、园丁小区、飞天嘉园A区、欣苑小区、航天510所南家属院、省委2号家属院、中山林79-87号、东方小区、静安小区、中广都市丽景小区等。

  截至目前,城关区第五轮交叉互评工作正式落下帷幕,在多次交叉互评工作中,各街道互相学习,查找短板,就特色亮点、典型经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相互探讨学习,交流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更好、更快方向发展,进一步强化了街道干部和辖区居民的主体作用,切实提升了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做到分类知识人人皆知,分类意识户户皆有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城关区垃圾分类办会加大力度。对互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