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萌娃与“火焰蓝”零距离接触喜庆元旦(图)

 2020/01/01/ 23: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小军

孩子们与森林消防员叔叔一起制作2020年生肖手工 张小军 摄

孩子们听森林消防员叔叔讲解灾难救援的故事 张小军 摄

  1月1日,张掖甘州区悦读绘话公益读书会60名萌娃走进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与森林消防指战员一起开展趣味性读书、手工制作2020年生肖、参观森林消防员日常生活、体验森林消防装备器材等活动迎接一年的到来。(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小军/摄)

孩子们与森林消防员叔叔一起制作2020年生肖手工 张小军 摄

孩子们体验救援装备器材 张小军 摄

孩子们学习如何叠“豆腐块”被子 张小军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