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在兰州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体现自我价值

 2020/01/02/ 04: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李元平在兰州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定制度自信 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体现自我价值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2019年12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到兰州理工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高校师生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自觉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大格局之中,努力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征程中体现自我价值。

  李元平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并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怎么形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是什么”“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讲解。他强调,高校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一定要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引导青年学生不断增强制度意识和制度自觉,确保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到青年的心灵里头。李元平还联系省情实际,宣讲了新时代党的人才政策和我省人才工作有关情况。

  宣讲前,李元平调研了兰州理工大学基层支部开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