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陇东南近期会有降雪天气

 2020/01/03/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陇东南近期会有降雪天气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短期内,受冷空气影响,陇东南大部有降雪天气过程,各地气温持续较低。我市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低温徘徊在-5℃左右,时下正值“二九”天,早晚天气寒冷。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2日夜间到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3日夜间到4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临夏、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晴转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4日夜间到5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天水、平凉、庆阳三市局部地方有中雪;甘南、临夏、兰州、白银等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7℃之间;4日,我市为阴天,气温在-4℃至6℃之间;5日,我市为阴天,气温在-6℃至3℃之间。俗话说:“冷在三九”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目前虽然还是“二九”天,但各地的寒冷天气已经悄悄来到人们身边。6日将是“小寒”节气,根据有关气象记录分析,进入小寒天后比大寒天要冷,属于全年中最冷的季节了,人们应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