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鼓起安定儿女新干劲

 2020/01/03/ 2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曹应森

安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月3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 通讯员曹应森)“四中全会开得好,中央为国又把脉,国家治理定方略,稳定繁荣好未来……”近日,在定西市安定区鲁家沟镇将台村会议室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为民演艺公司负责人孙维民,以通渭小曲形式创编演出“四中全会开得好”内容,赢来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连日来,安定区采取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全区19个乡镇306个村开展宣讲325场次,让1.3万名党员、7.2万名群众接受教育。

  同时,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甘肃党建”平台、安定党建网、安定党建微信公众号、网络党支部等网络媒体优势,时刻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内容,拓宽学习的广度。

  在学习的基础上,全区领导干部注重学习转化,利用节前入户走访的机会,进村入户开展宣讲。村组会、田间地头会、院落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深受群众欢迎,膝促膝交谈,心交心交流,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问题在一线解决,疑难在一线排解,思路在一线拓宽,干劲在一线鼓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