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甘肃下午茶 有朋如约而至

 2020/01/03/ 2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王春燕

读者朋友齐聚新甘肃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见习记者王春燕)教师、交警、自媒体人、大学生、舞者……今天下午,首批来自各行各业的读者朋友走进甘肃,探秘甘肃,并与甘肃的编采人员共进下午茶,畅谈年愿望,为甘肃发展建言献策。

观摩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

在新甘肃演播室合影留念

兰州敦煌艺术学校创始人汪德蕙

兰州交警支队干警温化锋

兰州交警支队干警郑琦

磐石文旅负责人阎昆龙

花店老板牛厚涵

英语老师冯昭瑗

平安租赁负责人范玉平

临洮县中医院工作人员赵宏立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张蕾

精美小甜点为大家畅言提供“动力”(本次活动的西点,由西子莫客烘焙特别赞助哦)

  地址:白银路123号文大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