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寒假课程表来了

 2020/01/04/ 0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寒假课程表来了

音视频互动,为初一至高三学生免费开展远程实时课后辅导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由兰州市教育局指导,兰州市电教中心联合各学科教研组依托名师工作室选拔优秀教师授课的《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2019-2020学年寒假班网络课,将于2月10日-21日全面开播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的辅导课程,学生可登录名师在线平台(cloud.lanzhou.edu.cn)听课。

  该平台集中兰州市名师优势,利用课余时间、双休日和寒暑假,通过互联网对学生开展远程实时课后辅导,为学生提供适时、精准、有效的教育服务,完全免费,旨在实现名师教学资源共享,学习过程多点互动,既能满足学生课外学习的需求,又能有效抵制培训机构乱收费、师资良莠不齐等问题,为学校、学生打造出一个主动参与、公平优质的教育环境。

  名师优势:该项目由兰州市教育局统一领导,联合各学科中心教研组牵头成立专家团队,依托名师工作室选拔优秀教师建立名师团队,充分发挥名师的教学优势,使得教学内容更有针对性、趣味性,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最好的教师资源,实现各科均衡发展。

  平台优势:名师直播实时授课,音视频互动,单个课堂同时在线成百上千人,并能保存老师课件和板书形成教学资源库;学生实时听课,课后回看,通过文字、语音、板书、视频等方式与教师进行交流,对老师、课程、服务做出客观评价。家长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了解学生迟到早退、课堂练习、认真程度等情况。

  听课方式:家里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支持移动端、pad听课,建议电脑上课,功能更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