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春节年货采购会启幕 600多户商家参会,上百款“爆款”商品等您来挑选

 2020/01/05/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玄丝雨

兰州春节年货采购会启幕

600多户商家参会,上百款“爆款”商品等您来挑选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玄丝雨)1月4日上午10时许,甘肃特色产品供应东西协作帮扶城市发车仪式暨兰州春节年货采购会开幕式在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回馈天津、厦门、青岛、福州对我省的友情帮扶,丰富这4市及北京、广州等城市和兰州市春节市场供应,省商务厅共组织了18车510吨货源,有牛羊肉、苹果、黄瓜、洋葱等特色优质产品,价值约1100万元。

  与此同时,兰州春节年货会不仅吸引了协作城市的青睐,还吸引了我省14个市州600 多户商家报名参会,其中不乏省内外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保证食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还和商家积极筹划,为年货会量身打造了上百款“爆款”商品,涵盖进口商品、蔬菜、水果、粮油干调、水产肉类、副食等板块。另外,年货会期间还计划举办“送福到家”免费送春联、每日特款“秒杀”、幸运大转盘抽奖、“打卡”年货节赢好礼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置办年货,参加单位共同搭建“一站式采购年货会”,通过媒体搭平台的方式,为厂家、种植养殖户觅商机,为市民消费者谋实惠,让商家和消费者实现“双赢”,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