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情系“老亲戚”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为帮扶村送去新年“大礼包”

 2020/01/05/ 2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1月2日,农历“腊八节”,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干部员工走进平凉市泾川县罗汉洞乡南河村、张姚村、太平镇朱家沟村。在3天的时间里,他们走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村民、孤寡老人,并为1001户村民送上米、面、油等“新春大礼包”。

  据了解,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整体部署,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先后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引进项目发展产业,改善农村基础设施,目前,公司帮扶的南河村等三个贫困村经过省、市、县验收已全部脱贫。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摄影报道)

  走进太平镇朱家沟村“幸福大院”,80岁老人何锁扣高兴地拉着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的“老亲戚”说着今年发生的变化,其乐融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