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小寒遇大雪 兰州喜迎2020年第一场雪(组图)

 2020/01/06/ 1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五泉山银装素裹 韦德 摄

  “小寒小寒,冷成一团。”1月6日5时29分迎来“小寒”节气,一年中最冷的时刻随之来临。今天清晨,连续49天无有效降水的兰州,也迎来了一场望眼欲穿的降雪,晶莹剔透的雪花纷纷扬扬从天而降,中山铁桥、金城关、白塔山、五泉山等建筑在飞扬的雪花中很快“披上银装”,美轮美奂的金城雪景迅速爆了朋友圈。

  清晨的兰州雪花纷飞、银装素裹,市民踏雪出行,远眺五泉山银装素裹的妖娆,感受雪中中山桥的厚重,领略白塔山山雪飘的气派……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摄影报道

一场飞雪将黄河风情线装扮得如同童话世界

踏雪出行迎接新年的第一场雪

小朋友踏雪寻冬

雪中打拳空气好更健身

感受中山桥在落雪中的独特之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