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整治客运市场营运秩序

 2020/01/07/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杨新萍

金昌整治客运市场营运秩序

  每日甘肃网金昌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杨新萍)金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开展巡游出租汽车客运市场营运秩序专项整治月行动,使全市客运市场整体秩序明显好转,出租车服务投诉率较往年明显降低,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为巩固治理成果,金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不分节假日,每天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常态化检查监管,分时段、分区域灵活出击,开展客运市场秩序维护工作。截至2019年12月底,在3个月的治理行动中,该队共投入执法人员657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85台次,走访客运企业6家,查验出租车2374台次、公交和定点班线车辆308台次、旅游包车59台次、残疾人驾驶车辆162台次。立案依法查处违规运营出租车54台次,查扣非法营运出租车4台,查处违规企业1家。对驾驶代步车的残疾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拆除其私自加装的顶灯,将54辆违规运营出租车驾驶员抄告市交通运输局进行继续再教育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