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明日开通运营

 2020/01/07/ 1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邬凡 刘松强

  每日甘肃网州1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通讯员凡 刘松强)今天上午,记者从铁集团获悉,州市民一直关注的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将于1月8日正式开办客运业务。福利开通运营后,福利州车站、中川机场站均在半小时左右抵达,西固广大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快捷。

  据介绍,福利站站房工程自2016年开工建设,2019年7月完成全部建设工程,并于8月初通过消防、客服、特种设备等各专项验收及站房整体验收,目前已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开通运营后,有12趟列车停靠福利站,分别是C8503、C8504、C8505、C8506、C8513、C8514、C8601、C8602、C8663、C8664、7563、7564。据铁集团客运部工作人员介绍,州站-福利站动车组列车二等票价5元,福利站-中川机场站二等票价14元,州西站-福利站普速列车硬仅售1元。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新站房开通使用,请旅客按照有关标识或者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进站、出站。具体开行列车信息请以12306网站信息或者车站公告为准。目前电子客票已经在中川城际铁路广泛推广,如果旅客购买的车票为电子客票,无需换取纸质车票,购票身份证件即可检票乘车。如需报销证,可于开车前或乘车之日起30日内,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自动售取票机或售票窗口打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