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三下乡”送礼到家 泾川乡村暖意融融

 2020/01/07/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川1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三下乡’活动确实好,刚刚在医疗服务点量了血压,专家告诉我一切正常,还夸我的身体素质特别好!我能放放心心地过年!”平凉市川县堡镇口村村民张守业乐呵呵地说。

文艺演出现场

  1月7日,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泾川县堡镇口村举行。活动现场,平凉市直主办单位以及“三下乡”活动相关服务点为当地村民送上科普资料、年画春联、卫生健康咨询等心服务,“关爱大礼包”深受群众欢迎。虽然天气严寒,但是活动现场却一派热闹景象,许多大人小孩拿着红红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咋样?咱们老百姓最有发言权,一句话,‘劲’得很!‘三下乡’活动送的温暖,可是送到我的心窝窝里了。”口村村民冯志良告诉记者,“活动贴近农民的实际需求,字典、农技工具书、挂历、年画、春联等,都是咱们需用的东西。”

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立足自身优势,利用节假日、农闲、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时机,紧贴农民所想所需,拓宽渠道载体,深化活动内涵,发挥“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不断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为农民送欢乐、送知识、送健康,为农村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农业挖潜力、添活力、助动力,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医务人员为村民检查身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