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增长两位数 营收8.5亿元 红川酒业实现逆势高增长

 2020/01/08/ 0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增长两位数 营收8.5亿元

红川酒业实现逆势高增长

  近日,甘肃红川酒业召开兰州市场客户答谢会暨订货会。2019年红川酒业逆势飘红,销售继续突破向上,实现两位数增长,完成营收8.5亿元,刷新陇酒销售增速,再次诠释了红川酒业“因为纯粮,所以自信”的品牌魅力。

  2019年,甘肃红川酒业旗下的高度锦绣陇南、金成州顺利入市成长,低度锦绣陇南、金成州稳步提升,65度条装原浆酒喜获青睐,悄然风行,紧俏于市。金红川、红川特曲、经典成州、壹斤成州等产品市场均有斩获,茁壮成长。

  甘肃锌宇集团副总经理、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甘肃红川酒营销公司总经理修卫华称,2019年,红川酒业在兰州核心市场得到巩固加强,陇南根据地市场稳居第一。天水、定西、白银、甘南、平凉、金昌地区市场快速成长。酒泉、敦煌、庆阳、张掖、武威、临夏已初步布局。省外北京、陕西、河北、河南、广东等省已伸出销售触手,启动营销工作。同时,红川以崭新姿态亮相各大展会:2019中国(敦煌)绿公司年会、己亥年公祭伏羲大典、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青岛(国际)食品博览会、2019(银川)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甘肃农产品北京展销会、佛山甘肃商会成立大会等。所到之处,红川酒无不以“甘肃特产”的醇香之美陶醉政企领袖、中外贵宾,展示陇酒风采,助力陇酒发展。

  甘肃省酒管局局长陈浦在致辞中称, 红川酒业之所以在2019年全线飘红,一是一直坚持纯粮固态发酵、坚持传统手工酿造的生产工艺;二是始终坚持“生产以销售为中心、销售以市场为中心、市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方针;三是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积极研发新品、创新包装。甘肃省政府最近正在出台《培育百亿陇酒产业促销提升行动方案》,即将进入实施阶段。多年来,红川酒业在市场份额逐年扩大、销量稳步上升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年度上缴利税超过2亿元,连续多年入选甘肃民营企业纳税前十强,而且是唯一一家蝉联甘肃省税务局诚信纳税红榜的白酒企业;代表陇酒企业为甘肃经济建设尽心尽力,在培育百亿陇酒产业进程中,一直是振兴陇酒的主力军和先行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