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环保“雷霆行动”第四期监督检查情况

 2020/01/08/ 08:1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环保“雷霆行动”第四期监督检查情况

一周时间排查企业110余家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环保“雷霆行动”第四期监督检查情况。上周全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在排查沿河排污口和涉水企业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冬防及全市汽车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整治重点,对汽车维修行业、供热站及涉水、涉气、涉核与辐射利用的110余家企业进行排查。

  城关区分局对排查发现的九州中路新红祥汽车修理店、城关区万利汽修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未安装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分别下达了《关于汽车维修行业限期整改的通知》,目前4家企业均已完成相关改造工作。

  西固区分局对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大唐西固热电、国电范坪电厂等3家大型工业企业废气处理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对柴家峡水电站、西固污水处理厂以及沿黄涉水企业排污口进行逐一排查。

  红古区分局对排查发现的甘肃新利工贸有限公司、红古承虹养殖场,厂区物料“三防”措施不到位的问题,分别提出现场要求,要求2家企业严格强化环境管理手段,并立即落实整改,确保环境安全。

  皋兰县分局重点对集中供热企业进行现场检查,经查,皋兰万达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皋兰集中供暖公司、皋兰博益热力有限公司和兰州胜利机械有限责任公司4家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达标排放,在线监测数据正常传输。

  榆中县分局对检查发现的金崖镇甘肃深尔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违法倾倒废渣的行为已经正式立案,榆中县分局将按相关法律做出严肃处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