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贴心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组图)

 2020/01/11/ 0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实习生 黄子怡 魏子航

列车工作人员为熟睡中的小旅客盖上毯子

  1月10日,2020年春运启幕。兰铁集团招募160余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以爱心通道、综合服务台等为平台,在车站和务工客流较大车站开展导购、导乘、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等服务。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坚持“三米见微笑,一米见问候”,为旅客提供咨询、应急改签、重点旅客预约、接送站、行李搬运、失物招领等服务,用个性化、自助化、智能化、精准化手段为旅客提供全程温馨化无障碍服务。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黄子怡 魏子航 摄影报道

列车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行李,防止行李掉落

雪后的站台比较滑,列车工作人员搀扶旅客下车

列车工作人员帮助旅客放置行李

“三米见微笑,一米见问候”

列车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行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