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确保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2020/01/13/ 08:4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万宏

落实保护主体责任 加强重点地区管段巡查检查

我省确保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1月12日,记者从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日前该委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各市州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油气管道保护工作,确保油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时下,正值岁末年初,各市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省内各油气管道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岁末年初油气管道保护工作,确保管道平安运行。

  各级管道保护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指导、监督和协调作用,督促管道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协调处理管道保护中的重大问题,加强企地协作,健全快速反应机制,为我省天然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特别是为天然气保供提供安全保障。

  省发展改革委要求,各市州要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管道企业要严格落实管道保护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管段巡查检查,企业各级管道保护人员要加强岁末年初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力量,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遇有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汇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有效应对。应急救援队伍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保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