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13/ 08:5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亚君

我省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亚君)1月12日下午,“共圆中国梦·爱暖陇原情”2020甘肃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兰州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礼堂精彩上演,绚丽的灯光,震撼的舞美,强大的阵容,精彩的节目,为到场的1500名中老年观众及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此次晚会的中老年人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此次“首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由文艺演出、访谈和捐赠仪式三个部分21个节目组成,演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其中,年龄最大的有75岁。整场晚会集深情、温情、乡情、亲情于一体,通过歌舞、戏曲、时装秀、书画表演、器乐演奏等节目,展现新时代中老年人的幸福快乐生活和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参加此次春晚表演的队伍是从省市各个区域选报的150多个团队中,经过严格审核筛选后才入围此次春晚的正式演出。而且,除了选拔全省市的中老年表演队伍和个人外,晚会还邀请了众多中老年人喜爱的名家大腕助阵,张洁、西部苍鹰、铃铛、范金凤、张永军、王文婕等现场助唱,为观众奉上一台盛大的文化艺术盛典。

  本次晚会由甘肃省老年福利服务协会、甘肃省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办,兰州小山至善老年公寓、兰州颐瑞康老年公寓、甘肃颐圣公社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小西湖西街社区卫生服务站承办,甘肃中老年艺术促进会协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