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两会手记】拼搏实干绘就美好未来

 2020/01/14/ 05: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两会手记】拼搏实干绘就美好未来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新的一年担当作为,拼搏实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在省“两会”采访的每一天,我们都被代表委员坚定有力的话语所感染。他们中,有党政干部,有企业家,有学者专家,有科研工作者,也有普普通通的基层劳动者。齐聚省“两会”,他们肩负同一份重托,怀着同一种信念,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向着同一个美好的目标迈进。

  实干,既是优良作风,也是工作态度。《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甘肃发展历程中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种风险挑战上升等形势,全省各项事业依然取得明显进步——经济平稳运行,改革有序推进,开放不断扩大,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这份成绩单来之不易,是广大干部群众负重自强、顽强拼搏、笃定实干的结果。

  展望甘肃发展,尽管多重任务叠加繁重,但历史机遇多年少有,政策利好密集释放,动能优势加速蓄积。采访中,我们从未听到“这可怎么办”的自怨自艾,而是“我们会做得更好”“办法总比困难多”的自信自强。谋实事、下实功、出实效,一个一个项目去落实,一个一个问题去解决,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宏伟目标无比清晰,实干就是最鲜亮的底色、最可靠的保证。

  靠拼搏实干,我们赢得了自信;靠拼搏实干,我们获得了肯定。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实干中,甘肃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