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六届寒区旱区生态环境资源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在兰举办

 2020/01/14/ 08:5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孙理

第六届寒区旱区生态环境资源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在兰举办 

寒旱所青年学术论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文/图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第六届寒区旱区生态环境资源与工程青年学术论坛在兰州举办。来自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及媒体等32余家机构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交流。

  本界论坛围绕寒区旱区基础工程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矛盾问题,设大会特邀主题报告与专题报告进行交流研讨。在大会特邀报告环节,中国科学院西北院赵文智研究员、张明义研究员,左小安研究员、李宗省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施一研究员,兰州大学聂军胜教授、葛觐铭教授分别作了论坛主题报告。在专题报告环节,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院、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院所的26名专家学者就”生态与环境“专题作了精彩报告;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北院、兰州交通大学、青海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院所高校、工程设计企业的23名专家学者就“资源与工程”专题作了精彩报告。

  本届论坛作为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小组主办的学术交流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六届,为促进生态环境资源与工程领域多学科交叉,提升青年科研人员交流创新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