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在兰召开

 2020/01/16/ 03: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在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任务。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表示,要坚持以“一一区一带”为牵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要紧盯目标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细化行动措施,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建立健全机制,形成联创共建新格局。同时,要充分发挥民委委员制度优势,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据悉,今年,省民委将在凝心聚力打赢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战上精准发力;在筑民族地区生态安全屏障上精准发力;在持续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上精准发力;在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上精准发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构建工作体系,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形成全党共同做好民族工作的合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