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年甘肃省统计工作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

 2020/01/16/ 2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200116172343.jpg

  每日甘肃网1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甘肃省统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统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甘肃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波介绍,2019年,甘肃省统计系统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作为,扎实勤奋工作,坚定不移深化统计改革,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统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陈波表示,统计部门将稳步推进统计制度方法改革,全力抓好、抓实我省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和“两园”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等编制工作,紧跟国家重点领域改革步伐,积极开展重点领域改革任务。同时,还将全力做好我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加快组建各级普查机构,切实落实普查经费,认真选聘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广泛开展普查宣传和动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