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政协金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0/01/17/ 09:2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谢晓玲

  

  

  

  

  

政协金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1月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金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金昌市行政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金昌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听取了政协金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履职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建言资政助推高质量发展;坚持探索创新,着力深化协商民主建设;坚持履职为民,心系群众服务民生改善;坚持团结民主,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力量;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金昌市政协常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对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把牢履职“方向盘”、画大团结“同心圆”。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围绕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推进农业产业化、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问题,多献创新之策、多谋务实之举、多出助推之力。注重搭建协商平台,完善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健全协商规则,培育协商文化,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建顺民意的真言,多献遂民愿的良策,多办得民心的实事,促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讲好金昌故事,传播政协声音,汇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覆盖政协党的建设、履职工作、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各方面的制度机制,形成规范有序、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