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原拍客”春节短视频征集令

 2020/01/18/ 0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陇原拍客”春节短视频征集令

  春节的脚步近了,年味儿越来越浓了。大街小巷洋溢着过年的气氛,各大商场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年货,临街的店铺里播放着祝福新年的歌曲。城市里车站人潮涌动,辛苦一年的游子踏上了回家的路;昔日寂静的农村热闹了起来,打工返乡的小伙子、大姑娘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村庄……

  为了展现陇原大地春节的风土人情以及陇原儿女在新时代的精神面貌,从即日起,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视听部“陇原拍客”栏目向广大网友征集视频,邀请大家用镜头记录属于自己的春节。

  征集类型

  作品以短视频为主,可以使用专业的摄像设备,也可以使用手机随手拍摄等。

  活动主题

  主题为过年,可以是回家路上的辛苦经历、新鲜事,和家人的团聚,家乡特色年夜饭,农村趣事等。

  投稿要求

  1.时长2分钟以内,大小200M以内;

  2.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应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侵权,由投稿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3.来稿版权为活动主办方所有,征集作品一经提交既视为授权主办方对作品进行二次编辑及推广。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4.本征集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所有规定。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月24日。

  投稿方式

  邮箱:360050801@qq.com

  推广方式

  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视频公众号、每日甘肃抖音号等各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敏之 丹丹 蒋蕊

  电话:8120460

  陇原拍客群号:8966838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