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2020/01/19/ 05:0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出席并讲话。

  陈青指出,2019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今年要立足大局大势,坚持历史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统筹思考谋划全省宣传思想工作。要巩固提高创新,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陈青强调,要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着力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陈青与各市州、兰州新区、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签订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