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奋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1/19/ 0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蔡文正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奋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 通讯员蔡文正)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1月17日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实”字托底,着力推进“八个创新”,持续提升“五力”,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齐心协力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沛兴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决策部署,保持工业投资较快增长势头。要下功夫实施“三化”改造,增强传统产业活力和竞争力。要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努力发展和完善有利于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推动数字经济赋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推进非公资本和国有资本融合发展。要围绕民营企业最关注的难点痛点精准发力,大力清欠减负,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拿出真招实招,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一项一项抓好,齐心协力推进工业强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