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成立

 2020/01/19/ 09:0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孔德胜

省冰雪运动协会成立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17日下午在甘肃太阳能培训中心召开,经过大会选举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金平担任协会会长,兰州力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晓明担任秘书长。

  省冰雪运动协会的成立,旨在贯彻执行冰雪运动发展的方针、政策,提出我省冰雪运动发展的远景规划及意见和建议。根据中国滑雪协会、中国滑冰协会及国家冰雪运动相关社会组织和业务主管单位的有关规定,承办全国和国际性冰雪运动竞赛活动,举办全省性冰雪运动竞赛活动,受政府职能部门的委托,组织协调开展甘肃省冰雪运动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的培训、考核、晋级工作,选派裁判员参加冰雪运动赛事执裁工作。此外,组织选派高水平运动员代表甘肃参加全国性、国际性冰雪运动赛事活动;培育和支持我省冰雪产业发展,开展冰雪场地开放条件和装备器材核查工作;搭建冰雪运动交流平台,提供业务咨询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