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年张掖市税费收入规模稳中有增

 2020/01/19/ 1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记者从张掖市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全市税费收入规模稳中有增,全年组织各项税费收入62.77亿元,同比增长15.72%、增收8.52亿元。2019年增减税降费政策减免税费4.84亿元。

  2019年,张掖市务系统深入推进增值改革,全面实现金三期“并库”,扎实推进个第二步改革,公路路产损坏赔偿费顺利开征,社会保险费征缴业务全面上线,收征管改革持续深化。强化“小种”精细化管理,采取购买第三方服务的办法全程参与土地增值清算审核,建立房地产项目长效管理机制,深入开展扬尘环保入户核查和催报催缴,建立建筑业环保管理台账并实行跟踪管理,大力推行不动产交易“五个一”便民措施,解决了不动产交易多头、多头等问题。立足职责、服务发展,自主研发“灵通”“监控”,全面推行“上办”“掌上办”、实名办等办模式,深化“银互动”为企业发放贷款38.61亿元,推行“项目管家”服务好438个重点项目和20个招商引资项目,持续完善窗口、自助、网上、掌上“四位一体”办服务环境。其中打造办服务“升级版”的做法被省政府办公厅收入《甘肃情况》,下发全省政务服务部门借鉴学习,并取得了收满意度调查全省第一、收营商环境排名全省第二的好成绩。

  同时,张掖市务系统坚持脱贫攻坚帮扶与收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建立建档立卡“1对1”专项服务机制,累计筹措帮扶资金60余万元为帮扶架设路灯、修建公厕、改善设施,开展入帮扶70多次、走访慰问20多次,帮扶的19个贫困全部实现脱贫,以资政、参谋助手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服务发展更加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